心和科技緣起

有一個團隊,他們是一群懷抱著對健康的熱情,不斷探索如何更好地養護身心,讓大家都能享受健康的生活。這個團隊,就是心和科技的養生生態圈團隊。

我們的故事從一個經絡儀開始。當我們第一次接觸到經絡儀時,我們深深被它所帶來的驚艷所感動。透過這個小小的設備,我們可以獲得如此多有關身體健康的信息,真的是太神奇了!於是,我們開始對它展開了各式各樣的研究。

隨著探索的深入,我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:人體的健康與經絡的運行密切相關。於是,我們開始關注如何通過調理經絡來改善身體健康。這也是我們開始搭建養生生態圈的契機。

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和受益於我們的經驗和專業,心和科技開始籌備建立一個網站。在這個網站上,您可以找到我們的經絡儀,了解如何使用它來測量身體狀況。同時,您也可以找到我們的經絡調理服務,了解如何通過調理經絡來改善身體健康。

歡迎加入我們的養生生態圈,開啟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!

我們的團隊

我們的團隊不僅僅是提供經絡測量和經絡調理服務,我們更是一個完整的養生生態圈。我們有專業的運動教練、能量調理專家、養生產品等,為您提供全方位的養生解決方案。我們深信,只有全面地了解身體狀況,才能更好地養護身心健康。

  • 經絡量測專家
  • 專業運動教練
  • 經絡調理師
  • 能量調理專家
  • 體內風水師

COMMUNICATION

90%

LANGUAGE

60%

CREATIVE

70%

FUNNY

50%